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8月10日上午,区慈善总会和区民政局联合举行“张国柱爱心助孤”资金发放仪式。大连国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办公室邹月琴主任、区民政局田承圣局长、区民政局于海富副局长、各街道相关领导、区慈善总会张玫会长、受救助孤儿及监护人参加了资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邢微微主持。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仪式上邹月琴主任、田承圣局长、张玫会长向13名受助儿童发放助学金1.85万元。所有善款均由大连国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柱先生捐赠。2012年,张国柱董事长设立了爱心助孤项目,已经连续12年资助全区失去双亲的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让受助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受助人王同学在张国柱爱心助孤发放仪式上作为儿童代表发言表示:感谢民政局、慈善总会及大连国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登峰街道和顺社区的帮助。在我遇到困难时,你们伸出援助之手,让我拥有了更好的生活。我会倍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的关爱与支持!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邹主任在仪式上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公司参加这个仪式,感谢区民政局、慈善总会为我们企业搭建的平台。我们特别感谢慈善总会为我们成立这个项目,让我们能够为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张国柱先生曾说过:“帮助这些孩子不求名也不求利,只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这句朴实的话语真实地表达了他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各位同学们,你们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但你们是幸福的,因为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你们能认真体会这份爱心,努力学习知识、培养自己的能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张玫会长表示,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尤其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大连国兴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始终支持家乡教育,资助了154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助学金40.95万元,展现出社会良心和责任感,令人欣喜和感动。他们以企业家的仁德支持教育,用企业的良心扶助贫苦上进的学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大业,营造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浓厚氛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田承圣局长表示,张国柱爱心助孤项目,为全区孤儿送上关怀和温暖。区慈善总会有效发挥了拾遗补缺、扶危济困的作用,多方搭建救助平台,对孤儿进行救助和帮扶。希望受到资助的孩子们,把困难作为人生成长中的历练,努力拼搏,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将社会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自重、自强、自勉、自立,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延续这份爱传递下去。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扫码捐款

捐款请注明:项目名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大连市旅顺口区慈善总会

纳税人识别号:51210212661113192U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旅顺口支行

账号:3428 7001 0400 34565

单位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长江路148号

电话:0411—86611047

 

温馨提示:捐赠金额大于100元(含100元)的爱心企业、个人可凭银行回执或在线捐款交易明细,到区慈善总会财务室领取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和捐赠证书,凭捐赠票据申请税前扣除,具体按照税法相关规定执行。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旅顺慈善 | 关爱就在您身边

关爱热线|86611047

编辑:潘瑞

审核:邢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