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行

 

风雨同行

       截止到8月14日,总会共收到四笔赈灾专项捐款,合计1.37万元,按捐赠者意愿分别汇入河北省慈善总会、黑龙江慈善总会的账户,捐赠明细、电子回单如下:

风雨同行
风雨同行

发往河北省善款的电子回单

风雨同行

发往黑龙江省善款的电子回单

        我区慈善义工纷纷自发捐款捐物、不畏艰险、冒着风雨行驶10个小时近千公里的路程,为受灾的涿州送去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火腿肠等物资,合计7,420元,得到了受灾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的发挥了义工力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风雨同行

飓风爱心公益团队

风雨同行

旅顺金龙公益团队

风雨同行

旅大爱心公益

捐赠物资明细如下:

风雨同行

        所谓义工与志愿服务精神,大概就是这样:不为获取而给予,不求回报而贡献。他们始终抱有对高贵价值的信念感,以充沛的道德感与责任心,投入到烦琐而寻常的工作中。嘉言懿行多了,便能聚沙成塔,谱就一座城市的道德赞歌,给城市公共生活增添一抹光亮与厚重。

风雨同行

扫码捐款

捐款请注明:项目名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大连市旅顺口区慈善总会

纳税人识别号:51210212661113192U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旅顺口支行

账号:3428 7001 0400 34565

单位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长江路148号

电话:0411—86611047

 

温馨提示:捐赠金额大于100元(含100元)的爱心企业、个人可凭银行回执或在线捐款交易明细,到区慈善总会财务室领取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和捐赠证书,凭捐赠票据申请税前扣除,具体按照税法相关规定执行。

风雨同行

旅顺慈善 | 关爱就在您身边

关爱热线|86611047

编辑:潘瑞

审核:邢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