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慈善基金

一、项目背景

旅顺慈善总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各义工站队队员在不计报酬的情况下,贡献个人的时间和精力为社会积极服务,将自己的爱心奉献传递到旅顺的各个角落。累计奉献时长110万小时,走进贫困儿童,自发为他们捐赠款物;走入敬老院,为老人们理发包饺子,陪老人们聊天,丰富老人们的精神世界;无论是环卫保洁,还是义务服务;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自觉弘扬社会正能量,将关注青少年问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等公益理念,积极宣传。每个人都坚持“我奉献,我服务,我参与”的志愿服务精神,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爱心传递真情,用助人演绎生活,用他们的双手为困难的人们撑起一片天空,他们的义举让滨城变得更加温暖,足迹遍布滨城的各个角落,压实了爱的责任。如今,我们要建立一支义工慈善基金,作为义工队员慈善义务服务的坚强后盾,他们是义务服务的主体,同时也应当受到爱心的回馈。

二、基金用途:

  1. 杰出义工特别贡献奖,即对业绩突出,有特别突出贡献的义工与奖励。
  2. 爱心补给奖,即对义工义务献血400毫升以上给与营养补助。
  3. 天使守护奖,即对在义工集体组织公益活动中发生了意外伤病的义工,给予一定的医疗补助。
  4. 全能超人奖,即共预留3个名额给不同义工站队的年度优秀义工,用于技能提升补助。
  5. 慈善助力奖,即针对80岁以上义工、残疾义工、贫困义工,年度义务服务时间在200小时以上的,每年给予一定的经济补贴。

(注:以上所提及的“义工”仅针对旅顺口区慈善总会现注册义工有效。)

 


  • 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线上捐款:
    您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二维码支付善款。
    我们会定期公布线上捐款名单,同时也会公示善款去向。
    您可以选择匿名方式进行在线捐赠,
    在捐赠人一览众显示为“爱心人士”。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大连市旅顺口区慈善总会
    纳税识别号:51210212661113192U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新城大街9号
    电话:0411-86611047
    银行账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旅顺口支行
    343003001040000301

    现场捐款: 
    大连市旅顺慈善总会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新城大街9号行政服务中心7楼。
    电话:0411-86611047

    捐赠发票:
    如您需要开具捐赠发票,请发邮件至lscsbgs@163.com咨询。
    旅顺慈善总会感谢您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