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慈善公益晚会《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1-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区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公益晚会《我的祖国》文艺演出在区政府1号会议室举行。大连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王胜利、区政府副区长郑旭、区政协副主席冷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日泉、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晓红、各街道慈善办主任及理事单位成...

  • 旅顺慈善99公益广告

    发布日期:2019-09-23

    “99公益日”活动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今年,腾讯公益将投入资金4亿余元,通过“扫码捐”、“配额捐”、激励资金等方式支持参与活动的慈善项目有效开展…… 一块钱,也是一份...

  • 希望就在你身边Ⅶ

    发布日期:2018-11-17

    旅顺慈善总会希望基金自5月4日启动以来,共筹建希望基金92支,成功对接一对一帮扶79支,覆盖全区24所小学、13所中学、3所高中,确保将每一支希望基金送入贫困学生的手中,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 希望就在你身边Ⅵ

    发布日期:2018-11-13

    爱是夏日的凉风,沁人心脾的清凉; 爱是春天的细雨,点燃心中的激情; 爱是秋天的麦穗,满载丰收的喜悦; 爱是冬日的阳光,驱走严寒的温暖。 用爱铸造希望,让希望传递爱的力量。

  • 希望就在你身边Ⅴ

    发布日期:2018-10-12

    幸福不是要得到别人的喝彩,而是没有辜负活着的每一天。一颗火热的心脏,拥抱生活,传递幸福,传递希望。也许这个世界并不完美,带着一颗温暖的心定会发现生活的美; 也许前行的路上布满荆棘,但经历过磨难会变得更加坚强; 也许眼前的生活并不如意,但八...

  • 慈善送福 爱满中秋

    发布日期:2018-09-2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区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张玫、秘书长邢微微及工作人员,在街道慈善办领导和社区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区20位80周岁以上高龄义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月饼、面粉、葡萄等慰问品。  

  • 石灰窑小学公益艺术课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8-09-25

    新学期伊始,石灰窑小学的校园中传来阵阵的钢琴声和孩子们欢快的笑声。这个学期,孩子们终于体验到专业的美术和音乐老师带来的艺术课程。 区慈善总会在前期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位于旅顺三涧堡的石灰窑小学,由于村小的师资力量有限,学校并没有专业的...

  •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洒满校园

    发布日期:2018-09-11

    2018年9月10日上午,旅顺盐厂小学的校园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以“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洒满校园”为主题的学习用品捐赠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学习用品的捐赠者,李晨是大连外国语学院的法语专业大四的学生,她利用课余时间创业,用自己劳动赚到的钱,为弟弟...

  • 慈善日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为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慈善氛围,2018年9月2日上午,旅顺口区慈善总会庆祝“中华慈善日”公益宣传暨义务服务活动在世达广场举行。区文明办副主任范燕,区民政局局长董辉,区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张玫、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街道义工站队等300多名义工出席和参加了活...

  • 希望就在你身边(四)

    发布日期:2018-09-06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完美,带着一颗温暖的心定会发现生活的美; 也许前行的路上布满荆棘,但经历过磨难会变得更加坚强; 也许眼前的生活并不如意,但八方汇聚的爱心让未来充满希望……

  • 希望就在你身边(三)

    发布日期:2018-08-16

    有阴影的地方,也定会有阳光洒满大地的温暖; 有崎岖的道路,也定会有收获满满风光的旅途; 有困难的阻碍,也定会有冲破困境坚韧的品格; 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用爱携手,并肩前行。

  • 希望就在你身边(二)

    发布日期:2018-08-06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完美,带着一颗温暖的心定会发现生活的美; 也许前行的路上布满荆棘,但经历过磨难会变得更加坚强; 也许眼前的生活并不如意,但八方汇聚的爱心让未来充满希望; 旅顺口区慈善总会前期启动的《希望基金》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

  • 希望就在你身边(一)

    发布日期:2018-07-23

    旅顺口区慈善总会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和小小的梦想,并录制成宣传片在公众号上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通过慈善总会搭建的沟通平台,已有九支爱心基金与困难家庭结成对子,开展“一对一”定项帮扶救助……

  • 希望一直在你身边

    发布日期:2018-07-23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完美,带着一颗温暖的心定会发现生活的美; 也许前行的路上布满荆棘,但经历过磨难会变得更加坚强; 也许眼前的生活并不如意,但八方汇聚的爱心让未来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