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张芳的先进事迹

弘场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扩大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我深深感觉到作为旅顺时空义工队的一名义工很光荣。义工人人有爱心,善心,责任心。也愿意去关爱别人,帮助别人,也能带动身边人加入这支队伍当中去,在关爱別人的同时,首先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关爱朋友,用心做好义工,付出自己的诚心,爱心,坚定不移的做好每项义工活动。

加入时空义工队已有五年了,义工对我来说,我很愿意去做。本着做义工,我快乐的心情,有缘加入了义工这个队伍,也愿意去帮助他人。在2017年由于我活动时间累计达到了150多个小时,很荣幸的被旅顺慈善总会评为了三星级义工。

做义工最难的就是能不能坚持走下去,是否能坚持那就看我们如何用心去看待义工,是否有这个決心走下去,在我们活动中越来越多的是新人的加入,而以前一些老义工很少参加活动,各种原因没有坚持下来,而我能坚持义工活动就是为了快乐,只有坚持做下去就是成功的一个要素,我们义工也同样如此,不能单凭一时热情,只有靠大家共同坚持才能让我们旅顺时空义工队越走越远,队伍越来越大,脚踏实地的去做。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点实实在在的帮助,某队员的父亲病了,大队长和我们五分队队员组织了捐款并及时的去看望病人。我和队员们积极参加各项义工活动,保护好环境,遵守义工守则,做到有爱心,恒心,责任心,不计报酬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利用业余时间帮困助弱,不怕严寒酷暑,献爱心,献时间,送温暖为灾区捐款和捐物,为三涧小学生捐午餐费,在做这样的活动时从不说一个不字。

旅顺时空义工队员们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有缘在这里相识,相互交流,本着一颗爱心,善心,我们走在了一起,能在这个大家庭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奉献自我是每个人愿意做的,敬者爱幼是我们义工人的表率。我会坚持把义工活动做下去,服从组织者的安排,我们是有正能量的人,我们大家共同来做好事,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就充满了爱,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