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军烈属专项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迎建党百年

关爱军烈属专项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弘扬和关心、关爱军烈属的良好氛围,6月30日,在我区九三路干休所,区慈善总会参加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军烈属关爱”专项慈善基金签约仪式。截止发稿前,1万元善款已注入关爱军烈属专项慈爱基金。

该慈善基金由旅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黄凯筹划提出,由大连上九品食品有限公司和大连久鑫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出资设立,填补了我区慈善领域专项关爱军烈属的空白。

关爱军烈属专项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关爱军烈属专项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捐赠企业代表李经理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作为一名退役老兵和老共产党员,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为军烈属贡献微薄之力,并将深耕这一领域,持续做好军烈属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军烈属的救助帮扶工作。

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邢微微赞扬了两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担当,并表示将用心管理好、呵护好此慈善基金,将爱心善款用到军烈属的心坎儿上,并扶持其不断壮大,成为兵城慈善事业的一个品牌。

关爱军烈属专项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关爱烈士遗属尽社会责任、感念英雄牵挂显家国情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苏志来带着敬意感谢两个企业的爱心善举,感谢区慈善总会的倾情付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牺牲,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这次在慈善领域设立关爱军烈属专项基金,将为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军烈属优待工作搭建平台,两个企业的开创性善举将引领全社会投入到关爱军烈属的大军之中,将引导全社会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编      辑:杨  云

审      核:邢微微

素材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爱军烈属专项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旅顺慈善

旅顺慈善 关爱在您身边

关爱热线|8661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