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8月28日上午,区慈善总会和区民政局联合举行“张国柱爱心助孤”资金发放仪式。区政府郭振峰副区长、大连国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杜欣、区民政局董辉局长、区民政局葛景昕副局长、各街道相关领导及区慈善总会张玫会长出席仪式,受救助孤儿及监护人等参加了资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邢微微主持。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仪式上郭振峰副区长与杜欣秘书为8名受助孩子发放救助金3.2万元。所有善款均由大连国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柱先生捐赠。他在区慈善总会设立的“张国柱爱心助孤”项目,连续9年资助全区失去双亲的孤儿,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张玫会长很感谢张国柱董事长一直以来热心慈善事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尤其在企业低迷期,不忘初心仍将爱心捐款继续。正是他的爱心之举点亮了孩子们的前行之路,并鼓励孩子们要做有爱的人,温暖的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郭振峰副区长表示,张国柱董事长的爱心之举,是一种社会大爱,更是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希望我区多涌现出这样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家,一起营造旅顺良好的慈善环境。同时他希望受助的孩子们把生活中的困难作为成长中的历练,把社会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回报社会,将爱继续传递。


编  辑:李荣营

摄  影:潘   瑞

审  核:邢微微



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


 旅顺慈善    关爱在身边

爱心热线:86611047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旅顺慈善):国兴助孤 用爱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