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

携手公益,与爱同行

——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众多社会力量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 9 月 7 日—9 日三天,全民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行网络募捐。

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

#  旅顺口区慈善总会 爱心午餐#

旅顺口区慈善总会“爱心午餐”项目,是由旅顺口区慈善总会2007年发起,为辖区内贫困家庭的小学在读学生给与午餐补助的扶贫助学项目。目前补助金额为每人每餐补贴6元钱,不受户籍限制。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全区20所小学上报困难家庭学生名单,填写学生详细家庭情况,旅顺口区慈善总会进行审核。所筹集的善款,直接按名单交付学校午餐费用。

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
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

#  项目预算  #

(公募机构管理费说明:大连市慈善总会为保证本项目的正常运转所发生的费用;包括项目执行相关费用,如日常的办公费用、管理费用、媒体宣传及信息平台运营和维护费用。)

·参与方式·

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

小爱大善,6元钱,也许只是一支冰激凌、一瓶饮料、一袋薯片的价格,微不足道,却能让孩子不出校门就可以吃上一顿丰盛的午餐。旅顺慈善诚邀社会爱心人士助力“爱心午餐”项目,将温暖和关怀献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保证午餐安全,提升午餐营养,让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杨   云

审核:邢微微

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

旅顺慈善

旅顺慈善

关爱热线

关爱在您身边

86611047